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口腔
看好云南市场 又一品牌连锁口腔医疗机构入驻昆明
2018-07-30 08:44:51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牙疼不是病,疼起来真要命。7月28日,又一品牌连锁口腔医疗机构——德韩口腔医院正式入驻昆明。

据悉,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对口腔健康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消费观念改变,口腔医疗潜在需求不断释放。统计显示,包括云南在内的我国口腔疾病的患病率非常高,几乎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口腔疾病问题,且就诊率极低,特别是我国儿童、中老年人患龋率非常高。老年人患龋率更是高达98.4%,但是治疗率较低。2017年口腔医疗市场规模逼近千亿元。未来,中国人均治疗费用的提升和诊疗率的提高,口腔医疗市场规模将进一步增长。

正是看到这一市场消费需求,各大品牌连锁口腔医疗机构纷纷入驻昆明。此次德韩口腔医院宣布昆明两个院区同时开业,分别为欣都龙城院区和金鹰A座院区。

该院云南事业部总经理阮龙勇认为,高端医疗机构入驻昆明,对昆明打造大健康产业、推动云南医疗健康产业跨越发展,推进高端医疗技术创新应用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国际化医疗视野和现代化服务标准,为云南市民提供专属的口腔健康服务。”

当天,来自德国、意大利、韩国的口腔医学专家正式跟医院签约,将作为国际特聘专家,每个月进行巡诊,并参加德韩口腔组织的大型学术会议,分享口腔医学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与医院共同设立口腔医学研究机构和项目,共同研发口腔医学前沿技术。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