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健康频道/ 口腔
云南省口腔医院特需门诊正式开诊
2018-07-30 17:47:12   来源: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2018年8月,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以下简称“省口腔医院”)特需门诊,将在云南省昆明市高新区海源中路1088号和成国际C座正式接诊,届时将为云南市民提供优质、方便、快捷以及环境幽雅、空间私密、舒适安静的特需口腔医疗服务。据介绍,省口腔医院作为云南省首家开展特需口腔医疗服务的公立医院,其特需门诊专家团队是由省口腔医院25名具有高级职称的省内知名专家组成,其中大多数专家同时是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有的专家还有国外知名大学留学经历,而在科室配备上则采用国际先进的诊疗设备,通过采用专家患者一对一诊疗模式,让前来就诊的口腔患者感受到不一样的诊疗体验。

温馨提示

一、预约时间

2018年7月27日开始,周一到周五08:30-17:00。

二、预约方式

1.现场预约:在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5楼特诊科导医台进行预约;

2.网络预约:请关注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后进行预约。

三、挂号诊查费用

教授、主任医师300元/次,副教授、副主任医师200元/次,每位专家每次提供6个预约名额。

四、治疗费

特需门诊治疗费严格按照云南省非营利性医疗服务价格执行,与在非特需门诊进行治疗一致(不额外加收特需治疗费用)。

五、预约实行实名制

请患者就诊时带上病历、影像检查等资料。

(春城晚报 记者 苏煜)

责任编辑: 赵琳
扫一扫,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