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香港TVB艺人袁洁仪来昆助阵云南美诗沁闪耀盛典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4日 14:3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图为:香港TVB艺人袁洁仪(左)与主持人(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20分钟,一个针眼大小的小孔,就能完成不开刀的微创去眼袋手术。6月23日,以“沁美之约·闪耀今夏”为主题的 “亚洲小姐”袁洁仪昆明“老袋友”见面会活动,在云南美诗沁医美旗舰店举行。香港TVB艺人袁洁仪为美诗沁医美集团的“不开刀去眼袋”专利技术站台代言,张志兵教授通过现场直播手术揭秘了不开刀去眼袋的“奥秘”。

美诗沁助多位TVB艺人“提亮”眼部神采

袁洁仪:美诗沁带给我一个很美的世界,我希望分享美

据美诗沁医美的创始人之一张志兵教授介绍,美诗沁不开刀去眼袋,是美诗沁医美特有去眼袋技术产品,美诗沁的独具创伤小、无痛无痕、即做即走、安全健康等特点,深受爱美人士及港台艺人的欢迎及喜爱。除了当天到场的“亚洲小姐”袁洁仪,很多香港TVB电视台艺人包括陈锦鸿、杨玉梅、陈慧珊、詹秉熙、阮兆祥等10余位港台亲身体验了不开刀去眼袋项目,是港台明星去眼袋的首选机构。据介绍,TVB艺人陈锦鸿、袁洁仪都是美诗沁不开刀去眼袋的明星代言人。

当天,一直美到47岁的“亚洲小姐”袁洁仪也分享了自己不开刀去眼袋的心路历程。袁洁仪说:“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当然不能因眼袋有损形象。所以当眼袋出现时,她就尝试通过各种方法来治疗,但收效甚微。我曾经亲自去过韩国咨询,但都说要开刀,担心开刀会留下疤痕所以放弃了治疗。”后来在好友的建议下袁洁仪决定前往美诗沁做眼袋治疗。“记得我做完治疗的第3天,就接到演出的邀请。当时眼角还有点点淤青,但化了点妆后,完全就看不出来了。”袁洁仪表示,在美诗沁做不开刀去眼袋后,第4天就已经完全恢复了,除了彻底摆脱眼袋的困扰,还改善了上眼皮肤松弛的问题。她大声告诉现场观众:“美诗沁带给我一个很美的世界,我希望分享这种美。”

袁洁仪还现场演绎港式金曲《花花宇宙》,频频与来宾互动,气氛热烈。一些来宾还与袁洁仪拍照留影。

据了解美诗沁是一家专注以去眼袋为特色的全国性医疗美容机构,迄今已有23年历史。美诗沁国际医疗集团是中国唯一专注眼部整形,重点开展眼袋研究与治疗的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是国内较早倡导不开刀去眼袋的实践者。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成立专业眼部整形旗舰医疗美容机构。自创建以来,美诗沁医美始终专注眼部年轻华,坚持以微创去眼袋为特色,定位于高端去眼袋人群,已为众多艺人、商界精英人士等提供私人定制式去眼袋服务,受到社会各届的广泛好评,成为业内知名度较高的去眼袋医美机构。

针眼大的一个小孔为何能去除眼袋?

现场直播张志兵教授20分钟完成手术

美诗沁国际医疗美容集团自从去年落户云南,已于今年4月开业。其“不开刀去眼袋”专利技术的消息也不胫而走,很多主流媒体竞相报道,引发了诸如“为什么能在一个小孔里巧妙取出脂肪?”、“为什么能确保不复发?”等热议话题。有很多市民纷纷前往云南美诗沁医美旗舰店咨询并解决眼袋带来的困扰。

为了解答这些疑问,活动当天,云南美诗沁医美旗舰店还通过互联网直播技术,现场直播了张志兵教授的手术过程。

下午16:20,只见一位年轻的求美者走上台,诉说了眼袋为自己带来的痛苦,她说:“稍微休息不好,眼袋就会肿很大”,她表示这很严重的影响到形象,对于从事服务行业的自己是个比较严重的困扰。随即,张教授走上台为求美者诊断其眼袋问题,他认为该女士的下眼袋脂肪堆积过重,可以手术。

16:35求美者与张志兵教授进行术前准备,随即手术开始,只见求美者躺在手术床上,医生为她实施下眼睑的去眼袋手术,没有动用手术刀,之使用了微创手术专用器械,求美者全程保持清醒,可正常交流。20分钟后,手术顺利结束。张志兵教授和求美者再次回到舞台,主持人问求美者是什么感觉,求美者回答几乎没有感觉到任何手术的痛楚。至此,张教授完整演示了不开刀去眼袋专利技术服务求美者的整个过程。

据了解,不同于很多医美机构启用职业经理人管理连锁医美店的模式,美诗沁医美实行医师合伙制,马满仓、张志兵、张永义、张晋宝等创始团队中的几位医生都是外科临床出身,每一名医师拥有丰富的医美临床经验,他们有很多医美技术都申请了国家专利,他们被业界称为医美界的“中国合伙人”。基于医师的职业习惯和精神,美诗沁全国各地的连锁店都由医师们亲自巡诊检查把关医疗质量、手术效果,有管控上的一整套流程,比较严格。张志兵说:“微创手术下即便再小的创伤都是手术,也要严格把控。”

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及优惠活动,活动协办商家彩云里、视可丽、派菲特健身送出抽奖礼物。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