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一切只为妈妈和孩子的安全 婴吉丽妇产医院开业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0日 18:56:3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婴吉丽妇产医院开业庆典现场

 婴吉丽妇产医院内部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7月20日上午,在可爱少年击打的动感架子鼓乐声中,云南本土打造的首家高端妇产医院——婴吉丽妇产医院盛大开业。

  在全面放开“二胎”政策,人们对孕产服务要求提高的背景下,安全可靠、舒适省心的孕产体验,高品质的孕产服务将有越来越广阔的市场。婴吉丽妇产医院为云南本土知名企业星耀集团旗下的医院,扎根于新亚洲体育城片区,定位于中高端,将为云南高端母婴服务注入新活力。“婴吉丽”蕴含宝宝吉祥、妈妈美丽之意,旨在呵护出生婴孩的健康平安,重塑妈妈的美丽青春,提供专业孕产、医疗级月子服务和产后康复服务。

  开业当天,婴吉丽全体医护人员在业务副院长黄融的带领下集体宣誓,竭尽全力为病人解除病痛,恪守医德,一切只为了妈妈和孩子的安全和健康。

  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致辞

  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表示,母婴安全是婴吉丽追求的第一目标,此外,希望为云南女性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的全程孕产服务。

  JCI标准, “以患者为中心”理念,三甲医院团队

  保障母婴健康,让分娩安全舒适

  据了解,婴吉丽妇产医院基于国际医院管理标准(JCI)打造,JCI标准是全世界公认的医疗服务标准,代表了医院服务和医院管理的最高水平,也是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认证模式。婴吉丽结合国家制定的等级标准和JCI管理思维,决心将“患者至上”落地,确保患者安全。

  医院设有产科、妇科、儿科、新生儿科、儿童保健科、麻醉手术科、检验科、药剂科、影像科、门诊部等科室,设计床位120张。同时配备国际一流的先进医疗设备,为临床诊疗、保健、康复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

  医院引入国际先进的产休一体化(LDR)产房,通过人性化的无痛分娩及家属陪娩服务,让分娩过程更安全、更自然、更舒适、更健康。

  婴吉丽从全国及省内三甲医院引进专家,打造精英专家团队,保障妈妈和孩子的安全。专家团队来自中国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沈阳市妇婴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昆华医院)、昆医附二院、昆明市妇幼保健院、昆明市儿童医院等医院。其中,产科首席专家兼产科主任李桂清,原是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的主任医师;妇科主任谭毅,原是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红会医院)妇科主任;儿科主任何平,原是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儿科主任。

  婴吉丽妇产医院产科病房

  婴吉丽参照美国梅奥诊所“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从就医方式、医患沟通、院内环境等方面,做到让病人省心、安心、放心。例如,医院根据不同科室的功能需求和用户特征,创建色彩主题分区,呼应了妇女儿童群体的情感需求。儿童保健中心明黄色的墙贴上有丰富的环境图形,还有花瓣造型的橙色座椅,和谐搭配一起构筑一个充满欢乐的童梦园。妇科治疗区则采用了绿色系设计,绿色有安抚、健康、美好之意,深深浅浅的绿色搭配得恰到好处,营造平静、舒缓又的环境氛围。产科病房设计为居家风格,病房内空间宽阔且提供家具,还配有单独阳台,让孕妇及家人都能舒适自在地自由活动,体验到如同在家一般的舒适。

  强强联合,携手国内高端月子服务品牌

  24小时全天候照护,提供医疗级专业服务

  星耀集团董事长颜语(左)与上海喜喜母婴护理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左贵林(右)

  昆明婴吉丽妇产医院还与“新三板”挂牌企业“喜喜月子”合作,开设“喜喜月子•婴吉丽馆”,将国内高端月子服务体系率先引入云南。喜喜月子依托婴吉丽的医疗专家团队,将有月子保健专家、盆底康复专家、新生儿/儿保专家等在内的资深服务管理团队,为刚经历完分娩之痛的新妈妈提供医疗级的专业服务,24小时全天候悉心照护,帮助新妈妈身体及心理都全方位地如期恢复到理想状态。

  同时,“喜喜月子”提供营养又美味的月子餐。厨师以“回归自然,药食同源”为理念,本地食材与药材相结合,设计出营养丰富均衡,色香味美的月子餐,有益于科学调养、修复身体,帮助妈妈恢复完美身材。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