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还老人一个有口福的晚年生活 韩国种植牙专家坐诊雅度并揭秘长寿与口腔健康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4:4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牙好,胃口就好”,口腔健康关乎着一个人的生活质量,特别是一个人晚年生活的质量。8月26日上午,在位于董家湾华侨大厦的雅度口腔,近百位中老年市民共同见证了雅度5年周年庆典,韩国的种植牙专家朴东信博士带来了《老年人长寿的秘诀》健康讲座,从科学的角度,与现场的中老年朋友分享了口腔健康与长寿的关系。雅度口腔也推出了自己的周年庆优惠系列活动回馈昆明市民。

  韩国专家朴东信:还老人一个高质量的、 “有口福”的晚年生活

  庆典活动上,来自韩国的种植牙专家朴东信为在场患者带来了《老年人长寿的秘诀》健康讲座。据悉,朴东信博士在韩国、中国从事口腔医学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由于他的诊疗对象多为国家要员及社会名流,因此被称为“牙科圣手”,是韩国口腔种植、修复领域的泰斗人物。

  数据显示,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不足1%。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报告》显示,我国全民口腔病患病率高达97.6%。今年5月至8月,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在北京、广州、南京、郑州4个城市开展成人口腔健康知识行为调查,发现74.8%的人从来不使用牙线,35.4%的人从不定期进行口腔检查,62.8%的人从不洗牙。

  朴东信称,口腔是呼吸道、消化道的“门户”,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相关。牙周炎与老年人的糖尿病和肺部感染有密切关系,研究表明,口腔卫生习惯差,就会提高老年人的心脑血管发病率。

  “高质量的老年生活应该是——想去哪里旅行就能去哪里旅行,想吃点什么也还能享受美食,也就是你们中国人说的‘有口福’”。朴东信表示,很大部分老年人对牙齿健康认识水平有限。殊不知,只要护理得当,80岁的时候拥有20颗牙齿并不是梦。

  讲座结束后,二十多位患者预约了朴博士的专家号,希望经这位韩国专家之手长出“第三幅牙齿”,能享受享受晚年的口福。

  五年深植云南 口腔种植牙获中老年患者点赞无数 

  8月26日,昆明雅度口腔高朋满座、掌声雷动,百余位出席了雅度口腔五周年庆典活动,并见证了雅度5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座的半数都是雅度的老顾客。73岁的张大爷说,雅度13年开业他就在这里做了种植牙,当时别人觉得他不可思议,但后来看他的种植牙像真牙一样好用,纷纷效仿他到雅度来种牙,前不久张大爷的牙掉了一颗,前来参加活动,一是祝愿雅度发展得越来越好,二是想把自己缺的牙种好。据了解,到现场的观众中像张大爷这样的老顾客不少,但新顾客占了近半数,其中不少人是在亲朋好友的推荐下来来到雅度的。

  “目前,雅度口腔已全面完成数字化建设,同步国际的诊疗设备投入临床,将使口腔医疗更加精准化、舒适化、无痛化,使医疗、服务品质都得到较大提升。未来,雅度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夯实自己,让患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同步国际的口腔医疗服务。”雅度口腔的负责人之一全庆波表示,自2013年落户春城以来,雅度就以“德国4D微创种植技术”、强大的专家团队为医疗品质保障,完善的服务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接待患者近9万人次,患者满意度高达97.8%,种植牙成功率始终保持在99.8%以上,医疗质量及服务水平受到卫生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而获昆明市医保定点单位资格,成为云南较为知名的口腔医疗领导品牌。

  记者了解到,8月27日朴东信博士将继续在雅度坐诊,患者到院可享检查、诊断、手术等费用全免的实惠。雅度5周年的系列庆典活动将持续到9月15日,在此期间,患者到院即可享4980一颗的种植牙、5680元正畸等特价产品,更有除特价外欧美品牌种植牙5折、正畸项目全线7.5折的优惠。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