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占地1800平方米的UK国际医美昆明旗舰医院开业 双美合璧双U品牌为昆明人提供定制私密化的美丽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7日 16:0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2018年,UK医美继西安、延吉旗舰医院开业后,826日,昆明市主城核心区——西山区书林街彩云里A5层,UK医美昆明旗舰医院开业。

  美丽事业群总裁助理兼囿文事业部总经理乌菁、UK事业部总经理侯艳华、昆明UK国际医院院长严少伟、UK专家委员会领导组副组长张若冰教授、优秀市场领导人穆林、莫迪迦、夏雪以及数位行业领袖、专家大咖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朋友们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昆明UK的璀璨绽放。

  美丽事业群总裁助理兼囿文事业部总经理乌菁

  美丽事业群总裁助理兼囿文事业部总经理乌菁为昆明UK旗舰医院的开业送上了美好祝愿。同时她还详尽解读了囿文与UK的“双美模式”,双U联合的无边界价值平台将会给西南美业带来全新升级,让西南地区的爱美人士自由、快乐、轻松、安全地变美。

  昆明UK旗舰店占地面积18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施设完善,拥有国际标准的医学美容仪器、医疗技术水平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接待系统。据UK事业部总经理侯艳华介绍,“UK医美会将引进国际的医疗技术、仪器、理念,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专属美丽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定制化、私密化、连锁化的美丽服务。昆明UK将以国际级的医疗标准为西南地区的爱美人士带来更高品质的医美体验。”昆明UK旗舰医院院长严少伟在剪彩仪式上表示,以昆明为基点,让西南地区的爱美人士共享品质医美。

  下午,伴随着一场别开生面的模特秀,西南地区双U品牌发布会在昆明富力万达酒店徐徐拉开帷幕。这意味着UK医美品牌化、连锁化、规模化连锁模式正式落地昆明。

  美丽事业群总裁助理兼囿文事业部总经理乌菁女士以站在全局的角度阐述了美丽产业集群的战略发展。UK医美事业部总经理侯艳华女士在品牌发布会上表示,UK将以责任立世,坚守正道,用实力与口碑打造“信用医美”,构建全方位品质医疗保障体系,为爱美人士提供放心、安心的高品质医美服务。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副会长、UK专家委员会领导组副组长张若冰教授等医美专家及夏雪、莫迪迦、穆林业界精英人士远道而来庆祝UK开业。晚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中西医结合分会副会长、UK专家委员会领导组副组长张若冰教授分享了如何塑造魅力自我的美丽秘籍。昆明市代囿创客穆林、囿创客候晓龙、王春英、模特李雪还上台分享了她们在UK的求美变美经历。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