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 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2018新市民健康与职业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8日 10:51:12  来源: 新华网
分享至:

  “2018新市民健康与职业发展论坛”日前在浙江慈溪市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新市民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组委会联合主办,北京东采国际中医药研究院承办。

  此次大会上,来自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社会科学院、住建部、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浙江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的有关专家围绕此次会议主题“新市民健康与职业发展”先后发表了主旨演讲,来自全国各地的相关领域代表百余人参会。

  在此次会议上,专注于新市民健康的智库组织“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全国名医名家理事会”宣告成立。

  据悉,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切实做好新市民健康服务工作,经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批准,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新市民委员会于2017年5月起开展“新市民健康工程”系列工作。

  组建“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全国名医名家理事会”是为了能够与各领域专家建立有机联系,充实新市民健康工程专家队伍,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新市民健康工程提供专业的学术和技术支持,搭建名医名家参与新市民健康服务的平台,推进新市民健康工程稳步顺利开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唐西)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