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共享资料 >>  正文
郭玉洪 红河州泸西县午街铺镇卫生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8日 18:1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郭玉洪

  1981年10月生,从事全科工作年限10年,任泸西县午街铺镇中心卫生院副院长。

  主要事迹:郭玉洪在繁重工作之余多次争取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充分利用个人休息、休假时间,主动到县人民医院骨外、普外等科室,边工作边进修,提升个人业务水平。在工作的卫生院率先组织开展了髓内钉治疗多段骨折、PPH术治疗3、4期内痔、混合痔、肛周脓肿根治、复杂肛瘘切除、肠切除吻合术、胆总管切开探查取石T管引流等一系列较高难度的手术,取得了圆满成功。由他组织开展的肛门皮下美兰神经阻滞在肛周疾病术后镇痛的运用,荣获县级科技进步三等奖,填补了卫生院多项技术空白,提升了卫生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切实减轻了患者的经济负担。这些成绩的取得,对一名乡镇卫生院的基层全科医生来说,是艰辛、是突破,是创新,是典范,更是作为一名医者的爱与执着。

  从医15年来,郭玉洪始终践行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廉洁行医,用良好的医德和精湛的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累计接诊患者已达11万余人,手术1000余例。

责任编辑:字月璐
相关阅读
1   陈和伦 临沧市云县茶房乡中心卫生院
2   张华飞 曲靖市麒麟区茨营镇小河卫生所
3   禹军 保山昌宁县柯街镇芒赖村卫生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