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蒙自市市场监管局开展药械安全监管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32:50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为提升药械保化品监管能力,确保监管措施落实到位,近日,蒙自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业务知识培训会。

  副局长熊宏贤首先作培训要求: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监管意义重大,必须进行严格监管。新修定法律法规要求更严格,需要提高认识切实掌握培训内容。参训人员要深刻认识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增强危机意识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工作。

  此次培训由药械保化科业务骨干授课,采取集中授课、课堂互动、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由浅入深,围绕药品、医疗器械、保健食品、化妆品基本知识、法律法规、现场检查要点、技巧及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处罚依据和具体条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授课老师还通过穿插大量的案件实例分析,用亲身监管执法经历对监管中普遍遇到的执法难题进行解读,为执法人员进一步开展监管工作提供理论支持的同时,也为执法工作实践提供了经验借鉴。通过培训,有效提高执法人员监管能力,对今后的监管工作起到了实质性的推动作用。(李芳)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