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共享资料 >>  正文
加强科技创新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科技学术周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4日 14:32:42  来源: 人民网-云南
分享至:

  9月11日下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昆医附二院”)科技学术周活动在该院开幕。昆医附二院院长王平在开幕仪式上介绍,举办本次科技学术周的目的,是为庆祝昆明医科大学建校85周年,增进医院的学术氛围、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加强中青年学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学科建设。

  本次科技学术周,昆医附二院邀请了8名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中国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学术机构相关领域的院士、专家到昆明开展学术交流,内容涉及多中心临床研究、肿瘤免疫治疗等前沿交叉学科,将为广大临床医生提供更为广阔的学习视野,进一步加深医学前沿学科的信息交流。同时,活动周将举行院内科技工作者的“科研实验技能培训”,面向广大群众开展“健康知识普及”等活动。

  王平表示,这一系列活动的举行,对进一步激发全院医教护职工科技创新热情,积极营造人人重视科技工作、支持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把科技兴院的理念注入医院文化,进一步强化专业队伍建设,提高专业技术人员整体素质,提升医院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虎遵会)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