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怀孕原来可以很快乐 昆明400家庭欢聚孕妈秀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20:1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929日,由云南仁爱医院携手飞鹤乳业共同举办的“开心大奖堂·孕妈秀”主题活动,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拉开帷幕。孕妈时装秀、孕爸分娩阵痛体验、快乐胎教、母婴礼包以及多重互动游戏,吸引了400多个“准妈妈”和备孕妈妈的家庭前来参加。主办方欲通过这样的活动向孕产妇和备孕家庭传导“爱、关怀、快乐”三大主题。

  当天活动的最大亮点是由主办单位精心设置的5大主题秀”,即孕妈T台时装秀、孕爸分娩阵痛体验及快乐分娩预演秀、飞鹤乳业盲选奶粉及团圆秀、快乐胎教萌娃秀、孕妈瑜伽秀。五场秀主题各异,给孕妈宝妈们带来了一场场集知识、趣味于一体的欢乐盛宴。

  作为首秀的“孕妈T台秀”一开场便成功吸引了全场观众目光。只见8位孕妈身着华服,挺着大大的孕肚,走上T台,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活动策划人唐兵认为,这个环节通过展示着孕妇别样的美丽,向来宾、向世界,宣誓了幸福,分享了幸福。

  在接下来的投票环节,8位丈夫为了给自己的妻子拉票,使劲浑身解数,他们有的上台深情表白,有的直接献上象征着满满爱意的玫瑰花外。经过激烈的角逐,三强孕妈最终出炉。身穿绶带,手捧奖品的孕妈妈们,

  一位“准爸爸”正在做分娩阵痛体验

  让准爸爸们体验生产疼痛的孕爸分娩阵痛体验秀一直是云南仁爱医院客户活动的固定项目。当天的现场又开启了挑战模式,准爸爸们除了要忍受分娩阵痛模拟仪制造的不同等级疼痛外,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唱歌、读诗关卡,才能最终获得奖杯。

  与之相对的,当年妈妈们的待遇可好太多了。快乐分娩预演秀环节,云南仁爱医院金牌助产士曹雪梅现场分享了各类无痛分娩方式及技巧。

  现场,飞鹤乳业高级营养讲师卢会青的专业讲解,孕爸孕妈现场调配盲测奶粉实验,解决了一直以来萦绕在不少孕妈孕爸心中,有关奶粉安全及选择的疑虑。

  除了精彩的主题秀以外,活动还设置了5轮抽奖环节,并为参与活动的观众准备了签到礼、互动礼、体验礼、签约礼等多重礼包,母婴产品促销,现场分娩、产后养护、新生儿护理签约优惠政策等。陪伴怀孕妻子前来参加活动毛先生表示除了收获了不少礼包,自己也学了不少分娩、产后知识,今后妻子生产时就知道如何准备如何应对。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开心大奖堂·孕妈秀”活动将会持续举办,每月一期,主题各异,举行活动旨在为春城孕妈、宝妈提供一个分享孕产期欢乐,解答孕产期困惑的平台,满足孕妈宝妈们对于孕产育儿时期健康知识的需求,更为向孕妇普及有效减轻分娩疼痛的方式搭建了桥梁。希望每个参与活动的孕妈宝妈能够在这一特殊人生阶段,留下快乐、美好的回忆。 

    延展阅读:  

    第二期活动预告  

  时间:1027

  地点:昆明市胜利堂 

  主题:孕期吐槽大会

  内容:孕期营养 / 分娩选择 / 产后科学坐月子 / 新生儿养育知识 / 孕产及产后心理健康疏导,五大内容板块,五种孕产期困扰,专家和您一吐为快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