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盐的5大养生妙用,你知道几个?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16:14:39  来源: 羊城晚报
分享至:

  郭伟,北京友谊医院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专长于胆系结石和肝胆胰恶性肿瘤的临床诊治,曾在美国Mayo Clinic访问学习1年。擅长肝胆胰恶性肿瘤,复杂胆道系统结石诊治,单孔腹腔镜手术。

  控制能量摄入的方法有很多,只要生活中,悉心发现,善于学习,控制能量的摄入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不少年轻人在工作忙碌,或者是懒得做饭的时候,都会买一盒泡面将就过去,但是,泡面毕竟是速食食品,经常吃对身体特别不好。

  想增肥也要有正确的方式和方法。不能光吃甜品,天生瘦的人吃甜品也长不胖,关键是不吸收!

  我们经常听胖的人说,哎呀,我喝口凉水都胖,我迎风张嘴就能胖2斤,天天吃素总是长肉,真的什么办法都用了……

  米饭主要成分是淀粉,土豆丝更是淀粉大户,主要的营养物质就是糖,而蛋白质、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素,都缺。

  饮食平衡就要做到肉类与杂粮的搭配,五谷杂粮在我们日常饮食中非常重要。

  碳酸饮料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饮品,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喝。在生活中,尤其是是在炎热的夏天,喝上一口冰镇的碳酸音频,让人感觉十分畅快。但是我们也都知道,碳酸饮料喝多了对身体无益。

  小米,也被称为小黄晓米。以“名贵佳肴、最佳珍品”享誉海内外,自古以来就是进补的母亲、婴儿、老人、体弱者的首选。

  饮茶必须要讲究科学,夏季喝茶有好处也有禁忌,只有采取正确的饮茶方法才能有益健康,否则影响身体健康。

  在现代,人们越来越关注养生的方法,而蜂蜜作为一种自古就有的养生食品,更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么蜂蜜都有哪些作用与功效呢?

  蛋白粉可以增肌、减肥、补充营养、增强免疫力……这些传说中的功效,让蛋白粉看起来就很上档次,买来送人似乎也更走心更有面子。

  总是听人说土鸡蛋比洋鸡蛋好,而且超市里的土鸡蛋也越卖越贵,它真的更营养、更好吃吗?

  为数不少的儿童酱油宣称,“低盐”“淡口”“开胃”,有的酱油则打着补充营养的旗号等等。

  很多人都喜欢吃肉,基本无肉不欢。可吃肉也要讲究与禁忌。来看看如何把肉的营养吃到最好。

  食物中毒的事件有很多都是自身食物储存不当导致的,并非食物中药物残留过多的原因。

  素食饮食能提供均衡的营养吗?只要认真选择食物,并摄入足够的量,素食饮食能够提供均衡的营养。

  夏季很多人青睐果蔬汁,尤其是现榨果蔬汁,现场用水果和蔬菜制作,让人觉得既健康又安全,是这样么?

  炎炎夏日,人们总会选择吃一些水果来降温,自然是少不了冰凉爽口的大西瓜,西瓜具有很好的利尿解暑功效,但是实际上,有很多食物是不能和西瓜同时食用的。

  花生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内含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据测定花生果内脂肪含量为44%-45%,蛋白质含量为24-36%,含糖量为20%左右。并含有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等多种维生素。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