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妇幼老年 >>  正文
孩子最烦刷牙?本周六带孩子去云南白药儿童牙膏魔法森林升级“打怪”吧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13:2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牙细菌、不良的饮食习惯、不正确的刷牙方式……都是我们口腔健康战争中的大反派、大怪物,只有打败它们,才能护卫口腔健康。

  要想让孩子充分认识它们的危害,以及打败它们所需要付出的坚持,最好的办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带着孩子一起来打败它们,用游戏来教育孩子,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用牙来习惯,从小开始,保卫口腔健康!

  那么,重点来了!

  10月20日(本周六)12:00,云南白药儿童牙膏萌宠大趴——“魔法森林.打怪升级你最棒”爱牙屋即将在同德昆明广场开放啦。

  各路萌宠导师将带领小朋友一起打怪,为他们讲解各种“怪物”(口腔健康敌人)的特点和打怪方法。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通过游戏改变认知,形成良好的用牙习惯。

  

  当然,现场还有萌宠毛绒、冰淇淋、糖果、儿童牙膏免费赢取,萌宠导师更是随时会撒礼物。宝妈宝爸还可以把有趣的爱牙护牙书籍在爱牙屋里面为宝贝做一次深入解读,帮TA养成良好的爱牙习惯!

  在这个为孩子开启正确爱牙护牙模式的魔法森林里,你可以带着宝贝偶遇比卡丘、兔子朱迪、狐狸尼克和网红熊,它们会引导你的宝贝如何把魔法森林里的萌宠带回家。

  尽管魔法森林里藏着各种破坏牙齿健康的不良生活习惯和牙细菌,但我们会教会宝贝勇敢地打败它们,在赢取萌宠礼品的同时快速升级成为优秀的口腔打怪战士,定格宝贝人生成长的美妙回忆!(通讯员 薛欢)

  活动信息:

  云南白药儿童牙膏魔法森林开放时间:

  10月20日-28日,中午12点到晚上8点

  地址:同德昆明广场外场(星巴克旁) 

  现场福利:现场做任务即可赢取  毛绒玩具+冰淇淋+棒棒糖+云南白药儿童牙膏……

  当然,这一切抢一张5元钱的门票就可以参与啦!(入场券可1大1小同时入场)

  抢票方式:(关注精品消费报官方微信或https://shop41482360.youzan.com/wscshop/goods/1ybiyifq770hc?scan=1&activity=none&sf=wx_sm&is_share=1&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