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扶贫 >> 正文
上海市长宁区派医疗队到红河县开展诊疗服务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3:4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王顺祥)10月22日,上海市长宁区卫计委与红河县卫计局进行了援建医疗队交接仪式,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和红河县卫计局签订了帮扶合作协议,举行了座谈会。上海市长宁区卫计委首批选派到红河县的援建医疗队员共4名,从次日起将在红河县人民医院驻点半年,开展专科疾病诊查、手术治疗等医疗服务工作,帮助该院从医疗技术、临床教学、医院管理等实现提升。

  座谈会上,帮扶合作双方就如何落实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供需项目资金、设备、技术进行了进一步的对接。会议还就下一步选配人员到上海进修学习、下派专家进行大病集中救治、推进远程会诊等工作,商定推进时间表。

  座谈会由红河县卫计局局长杨云波主持,红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勇和上海市长宁区卫计党工委书记池捷作了交流讲话,上海市同仁医院、上海市光华中西医结合医院、长宁区妇幼保健院、长宁区天山中医院等领导也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