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头条 >> 正文
晋浙闽云四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11:03:39  来源: 健康报网
分享至:

  10月24日,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10月25日,浙江、山西、云南三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山西省副省长曲孝丽出席该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干部大会暨挂牌成立仪式并讲话,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张文栋,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凤岐共同揭牌。曲孝丽强调,要准确把握机构改革的总体部署和各项要求,贯彻党和国家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确保职能转变到位。李凤岐表示,将高效率、高质量落实好机构改革任务,确保工作不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干劲不减;高起点、高站位谋划好卫生健康新布局,推进医卫、医养、卫计融合,加快构建上下联动、医防康护养融合、多元发展的整合型医疗服务体系;高标准、高水平推进医改全面深化,推动县域综合医改、市域医联体改革、医疗保障体制改革、公立医院改革由点到面、由量到质、由速到效向纵深进展,形成一批有特色的改革新亮点。

  福建省副省长杨贤金出席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揭牌仪式。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柳红在座谈会上表示,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继续全面深化医改,持续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大健康扶贫力度,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成岳冲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张平被任命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浙江将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省民政厅承担的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保留省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不再保留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手机彩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6667803 短信爆料请发内容至:106580007612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