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松鼠口腔14日正式开门迎客 欲打造口腔诊疗服务海底捞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9:3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昆明来了一只“小松鼠”。在昆明这个国际健康之城,这只“小松鼠”显得健康、温暖又有活力。这只“小松鼠”的名字就叫——松鼠口腔。松鼠口腔毗邻昆明万达广场,有着绝佳的地理位置优势;其次,松鼠口腔出了先进的仪器设备,还设有儿童互动体验馆、亲子口腔教育馆等集娱乐教育于一体区域,配套服务优势尽显。这只具备良好先天优势的松鼠口腔,备受昆明市民期待。11月14日,怀揣着“成为最具温度的口腔健康管家”的美好愿景,云南松鼠口腔正式开门迎客。

  为口腔健康提供精细化的科学诊疗

  松鼠口腔位于前兴路与前卫西路的交叉口的蓝光·昆仑中心三楼,医用面积2000平米,是我省集规模化、品质化、智能化于一体的口腔健康管理机构。

  松鼠口腔引进德国Sirona口腔CT全景一体机、德国西诺德CEREC椅旁修复系统、德国3D齿雕系统、美国3M透明陶瓷正畸系统、法国赛特力巡航洁牙机、德国卡瓦喷砂洁牙机、法国DHT无痛麻醉系统、德国Laser激光治疗仪、日本森田数字根管测量仪等十余套世界先进的诊疗设备,并根据国际牙科医学联合会的标准建设严格的消毒供应、数字化牙齿加工辅助科室,保证在诊疗过程中无交叉感染,做到了全面的医疗安全和质量保障。

  松鼠口腔率先建立了全面完善的口腔科室体系,专业开设儿童口腔中心、口腔正畸中心、口腔美白中心、口腔种植中心、口腔综合治疗中心、口腔美容修复中心、口腔保健护理中心等服务项目,为口腔健康提供精细化的科学诊疗,满足不同群体与不同客户的需求。将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品质口腔医疗服务为特色,开展特色化、舒适化、个性化的口腔诊疗服务。

  欲打造口腔诊疗服务“海底捞”

  走进松鼠口腔医院,仿佛置身花园酒店或品牌展馆,后花园、书吧、儿童互动体验馆、亲子口腔教育馆一应俱全。除了洁净典雅的环境外,很多细节也会让人感觉十分温馨。

  松鼠口腔医院大厅专门设置休闲区和阅读区、儿童诊区专门开设了体验式互动区域,桌椅都包有软海绵,并设计为圆角,保护孩子不受伤害;设置专属区域教孩子们如何正确刷牙等口腔知识。

  据松鼠口腔负责人介绍,医院严格遵循国际牙科医学联合会(FDI)、美国联盟医疗体系(PHS)、国际医院认证联合委员会(JCI)三大核心体系,确保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诊疗服务,松鼠口腔以客户为导向,率先推行“维护牙齿的原生环境”、“原生牙才是最好的牙”等先进理念。

  为了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度和舒适度,松鼠口腔将以“海底捞”式服务为学习标杆,同时结合口腔医疗的特殊性,在医疗流程设计、口腔精细化科室分类、就诊流程优化、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创新和整合,在松鼠口腔客户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医疗服务和品质体验,所有服务都有严格考核指标。其负责人表示,松鼠口腔本着“专业、创新、贴心、便捷”核心价值观,将为我省口腔医疗事业注入新活力,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更放心、更安全的口腔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