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康养旅游 >> 正文
共享陪护床产品登陆昆明 方便家属照顾病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20:4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开业仪式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康养产业在大健康的春风中蓬勃发展,近日又一款智慧型康养产品登陆云南。1月2日,云南冠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陪立康共享陪护床新品发布会在昆明举行。

  “病人需要照顾,不用再去购买笨重的行军床,只需要拿出手机扫一扫病床旁置物柜的二维码,就可拉伸出一张陪护床。”公司董事长虎镇先生,陪立康共享陪护床可实现蓝牙开锁、GPRS开锁以及短信远程开锁。租金分时段进行支付,但目前还在试投放阶段,并没有具体定价。用户支付押金后便可开锁使用,无需自带卧具,扫码即抽出,节省空间,方便易用。

  董事长虎镇

  目前,全国三甲医院住院已达800万张病床,陪护率达68.8%,病床使用需求旺盛,床位不足,病床超负荷工作已成为当今大健康产业发展最显著的问题之一。基于此,云南冠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致力于大健康产业服务,依托“互联网+医疗健康”新模式,通过吸取先进的医疗空间设计和家具智能化理念,着力解决医院陪护家属照顾家属难的系列难症。

  特邀嘉宾龙刚作为陪立康共享陪护床的亲身体验者也上台发言,表达了对产品本身便捷性能的肯定。

  公司负责人王旭现场示范

  截至目前,陪立康共享陪护床已在云南昭通等地进行试点投放1.8万张。2019年,公司将计划在全国投放30万台陪立康共享陪护床。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