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换届选举并成立党支部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8:50:3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 实习生李成秀)1月11日,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换届大会暨党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昆明举行,约600名会员参加。大会选举段瑞平为会长,蒙卫军为监事长,李晋豫为秘书长。

  据介绍,换届大会是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按照5年换届的章程要求,上报省民政厅,经严格审验后批准举行。同时,根据协会中党员会员的迫切要求及申请,也经民政厅组织部审核批准,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党支部委员会成立,李晋豫任党支部书记。

  段瑞平会长表示,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换届及党支部委员会成立,标志着将有更多的新鲜血液加入到协会之中,使协会更加壮大,也更能使行业发展得健康且迅速。他还表示,未来,协会要更加完善组织架构,加强对从业者的培训,带领会员单位提升医疗美容技术水平,让云南整形美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据悉,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自2013年成立至今,已走过了5个春秋。5年来,协会先后成立了10个二级分会,分别是“新材料、新技术分会”、“医学美学文饰分会”、“口腔美容分会”、“皮肤美容分会”、“创伤修复整形美容分会”、“鼻整形美容分会”、“整合医学分会”、“中医美容分会”、“眼整形美容分会”、“法务部”等,分会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取得了累累硕果。现在,还有6个分会正在筹备成立当中。

  大会当天,由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唱响医美”歌咏大赛,以及2018年度大会当天,由云南省整形美容协会主办的“唱响医美”歌咏大赛,以及2018年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仪式也同时举行。协会为获得2018年度先进医疗美容诊所、先进美容科室、先进分会、先进个人等奖项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