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吴氏嘉美首届音乐节,用年轻人的方式紧跟时尚潮流,让自己声名大“噪”!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1:53:0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只要对美容稍有关注的云南人,说起吴氏嘉美美容医院,没有几个人是不知道的。因为它是云南人自己的整形美容医院,吴氏鼻子的美名传遍了大街小巷。

  而现在,吴氏嘉美又有了新标签,不仅是云南地区唯一被中整协评为5A级的医疗美容机构,还与年轻人贴得更近,要打造“时尚、潮流,美与年轻”的医美品牌。

mmexport1547436245490_副本_副本.jpg

mmexport1547436402521_副本_副本.jpg

mmexport1547436462695_副本_副本.jpg

  吴氏嘉美首届音乐节,超强网红阵容,超燃表演,现场嗨翻天!

  1月13日,吴氏嘉美首届音乐节在昆明SPACE PLUS 成功举办,超强的网红阵容加上超燃的表演,嗨翻现场所有宾客。本次特邀耍的了酷,卖的了萌,玩起电音还超“炸”的抖音红人——凯诺担任全场DJ,成都F3花式篮球男团时尚街舞、三星银河势力西南赛区冠军皮鞋兄弟火爆摇滚、明星御用舞团——C·H·O女团实力惊艳热舞燃爆现场,并有《一生所爱》温暖全场。此外还邀请了你婷姐姐,思雨,亚蒙,振华、FOX、阿凉、初一、大炮、大蓉等20多位抖音网红,一起嗨,一起“噪”。

mmexport1547436377841_副本_副本.jpg

  现场人气爆棚,气氛超嗨超燃,这是一个集美丽与潮流时尚为一体的超嗨音乐节,不止聚集了大批年轻人,还聚集了大批年轻心态的爱美人士,无关年龄,只是为了“噪出自己”,释放美的天性。

  两大年轻时尚品牌强强联动,跨界一起“噪”

  本次音乐节由吴氏嘉美美容医院主办,百事可乐特约赞助,一个是36年安全塑美的本土大品牌,另一个是国际大品牌。两个代表着年轻、时尚、活力的大品牌强强联动,跨界一起“噪”,完全符合了年轻心态的人及年轻人的口味。

mmexport1547436263002_副本_副本.jpg

  大V网红的原创时尚内容,更让品牌赋能,展现出鲜明潮流、活力四射的品牌调性,迅速引燃现场,给人留下时尚、超酷的印象,刷新了人们对吴氏嘉美品牌的认识,塑造出全新的潮流化、年轻化的形象。

  时尚+潮流,品牌年轻化,与时俱进,制造新期待

  在这个兼具美、时尚、潮流的音乐节上,主办方吴氏嘉美美容医院的院长吴承道,同样来到了现场,与在场嘉宾一起“噪”出自己。

mmexport1547436351376_副本_副本.jpg

  吴承道院长还在现场为大家带来了,免费变美项目和奢侈品牌礼品,超级丰厚的福利,再次嗨翻现场,掀起兴奋的热潮。

  吴院长表示:吴氏嘉美36年来,始终坚持坚守医疗本质从未偏离,严选医生资质,坚持只用正品,坚持诚信经营。一直为打造百年品牌,成为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标杆而奋斗着。同时,除了保证服务安全、质量的提升外,还不断追求着技术上的革新,时刻关注着年轻人对于美的时尚追求,尽全力满足年轻群体的爱美需求,努力提供更适合当代美学流行标准的塑美理念与技术。

  吴氏嘉美从门店、服务、品牌三方面进行了系统升级,刷新了消费者对它的品牌印象,传递了吴氏嘉美年轻、时尚、潮流、活力的新品牌形象。相信在未来,吴氏嘉美除了能够给顾客更好的服务外,也能不断给顾客创造新的期待!

  吴氏嘉美V客俱乐部成立,服务升级!

  在本次音乐节上,吴氏嘉美也正式宣布成立吴氏嘉美V客俱乐部,旨在为广大顾客提供更全方位、更优质的服务。V客会员服务提供包括1对1全程服务、私人定制课程、明星同台、海内外旅行、奢侈名品积分换购、新品热品优先受邀、专家名医提前预约、尊享会员礼等八项专属服务。

mmexport1547436309789_副本_副本.jpg

  V客会员服务将用升级的服务,让顾客无论是在医疗技术体验方面,还是在术后的康复服务方面,都能感受到吴氏嘉美全心全意优质服务的用心。

  (云南网记者 赵琳)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