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物资送到我省边疆多县贫困百姓手中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17:45:00  来源: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 通讯员 番林)1月19日至22日期间,中国红十字会王海京副会长一行到云南省永胜县、玉龙县、云县等边疆少数民族贫困县,开展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入户看望贫困和受灾群众,并调研云南脱贫攻坚工作。

  王海京副会长一行来到国家级贫困县永胜县,在该县最贫困的松坪傈僳族乡下啦嘛村,慰问组一行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了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慰问物资,并给全体在校小学生捐赠了书包。在丽江玉龙县石鼓镇,慰问组察看了受灾的房屋和农田,了解2018年白格堰塞湖泄洪灾害救援和灾民安置、灾后重建等情况,向受灾严重的家庭发放了慰问物品。

  云南省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陈勋儒、党组书记董和春、常务副会长张宽寿、副会长张成文以及丽江、临沧党委政府领导陪同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据悉,云南省红十字会2019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从1月15日起,分成8个慰问组分别由会领导带队到文山、怒江等州(市)部分县(区)开展,共发放价值近500万元的慰问物资(含总会支持价值42万元的送温暖家庭包);全省各州(市)、县(市、区)红十字会也积极筹集款物同步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