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扶贫 >> 正文
蒙自市召开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11:06: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田雯)1月24日,蒙自市组织召开蒙自市2019年健康扶贫工作会议,市人民政府、11个乡镇健康扶贫分管领导,市卫计局,市扶贫办市卫计局、市人社局、市民政局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卫计局局长作2018年健康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对2018年工作亮点及经验进行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11个乡镇分管领导,市人社局、财政局等成员单位就健康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发言。

  副市长尹艳作2019年工作部署发言并对各单位提出工作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围绕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一进行排查整改,在精准施策上出实招,在精准推进上下实功,在精准落地上求实效;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帮扶合力。各成员单位各部门要将本部门职能与健康扶贫工作相结合,履行好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职责,主动抓好抓实健康扶贫各项工作任务;加强监督考核,落地跟踪问效。各单位要科学谋划、精准实施健康扶贫工作,把脱贫任务抓在手上,坚决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助推全市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