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这个元宵节,竹子口腔医院的医生在敬老院陪着老人过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9日 17:2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李智英)“牙齿痛不痛?吃饭方便吗?汤圆给好吃?”今天是中国传统的元宵节。上午,昆明竹子口腔医院的医生们在院长的带领下,来到西山区的喜福乐敬老院,为这里的孤寡老人开展口腔牙齿的健康检查治疗,为口腔有问题的老人发放治疗药物,提出了治疗建议;并为每一位老人端上了热气腾腾的包心汤圆,祝福孤寡老人们身体健康、元宵节快乐。

  喜福乐敬老院由代琼兰(现任院长)创办,迄今已经有29年的历史。代琼兰家曾经获评“全国最美家庭”。多年来,代琼兰将村子附近的孤寡残疾老人接到敬老院义务赡养、养老送终,把老人当做自己的父母来对待,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昆明竹子口腔医院座落于昆明市崇仁街,是一家口腔专科医院。长期以来,医院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公益活动。

  为了让老人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医护人员在运用专业知识为老人服务的同时,还给老人们带去了汤圆、水果等,陪老人一起过节。大家一起煮汤圆,品美食,拉家常,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第一次参加爱心活动的年轻医护人员万碧涛开心地说,医院开展这样的关爱活动,不仅陶冶了员工的情操,还有助于在推进“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公德的树立,彰显了竹子口腔的“用‘新’服务顾客,用‘爱’传递生活”的经营理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范春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