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共享资料 >> 正文
云南宜良:九乡旅游小镇计划明年建成运营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1:43:18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云南宜良:九乡旅游小镇计划明年建成运营

  日前,宜良县2019年第一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集中签约,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40.68亿元。签约仪式后,九乡旅游小镇暨宜良县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九乡举行。

  签约的8个项目包括古匡文化城项目、宜良清新颐养康体基地项目,城市建设、生态产业等。九乡旅游小镇作为开工项目之一,于2017年被列入全省首批特色小镇名录,是九乡旅游区“一镇、二带、三区”战略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规划面积389.51公顷,预计投资19.99亿元,计划于2020年建成运营,包括现有的老集镇风貌改造和新建的喀斯特彝族风情旅游小镇,规划建设游客聚散区、办公生活区、休闲庄园区、民族特色风情区、行政中心区、回迁安置区、山地公园区、老集镇区8个功能片区。九乡旅游小镇的建成,将充分发挥其交通集散、游客接待、旅游区管理、形象展示等功能,将彻底改变九乡风景区30年来旅游配套功能不全、产品单一的现状,从而全面提升区域品质。

  年初召开的宜良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把今年明确为“攻坚突破年”,号召全县上下紧扣高质量发展要求,弘扬“赶考”精神,保持“奔跑”姿态,深入实施“五四攻坚”行动。宜良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四大抓手”之一,作为“攻坚突破年”的首要之战、关键之战,定期组织开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定期组织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定期督办新上项目和大项目施工进度。(记者 张星宇)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