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小毕医生眼里的好医院:值得托付医生家人的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0:3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元旦过后,小毕医生度过了他进玛莉亚医院的第一个生日。由生日,他想到了很多。内心柔软的小毕医生想要生一个金猪宝宝,也希望在爱人分娩的时候,能得到最好的照护,希望,他能如愿以偿……

  以下是小毕医生的自述:

  元旦之后,我过了一个很特别的生日,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次生日是在我们玛莉亚大家庭的温暖包围中度过的。玛莉亚医院对员工有一个特殊的福利,就是在生日当天会送上很温馨的礼物,同时也会有人给你打电话给予祝福,中午还可以去食堂吃一碗只有寿星才可以享受到的长寿面,微信群里会收到各位家人们的祝福,看着大家的祝福心里都是暖暖的。

  不过要说最让人感动的就是我的大姐姐——陈眉姐姐给我买了一个天使蛋糕,她说天使蛋糕符合我小天使的身份!因为我们麻醉医生在白衣天使的行列中应该是叫生命的守护天使,守护着每一个在手术台上的生命,让他们能安全地做完手术,能安全地见到在外面等候自己的家人。

  说起过生日,我想最该感谢的是我的母亲。27年前,妈妈忍着常人无法忍受的产痛,十几个小时的煎熬才让我能够有机会诞生在这个世界。生日这天,我给妈妈打了个电话,感谢她27年前忍受着剧痛把我生下来,也感谢这么些年她对我的养育之恩。

  妈妈跟我说:“当时生你的时候真是要把我疼死了,我跟医生要求剖宫产,赶紧把你从我肚子里弄出来。医生却说,每个人都是这么生孩子的,生孩子哪儿有不痛的呢?再说了能顺产肯定顺产,对你以后好,除非特殊情况最好都不要剖啊!”

  听到妈妈当年和医生的对话,我特别希望能有一个时光穿梭机,让我回到过去,给我的妈妈打上一个分娩镇痛,她就可以不用遭受那么长时间的剧烈痛苦了。同时我也很感谢那位为妈妈接生的医生,因为她坚持了自己的原则,没有答应妈妈的剖宫产要求,因为剖宫产虽可解决一时的疼痛,但会带来日后的很多问题:疤痕子宫,腹腔脏器粘连……

  今年是猪年,我自己也打算要生一个金猪宝宝,我对妻子说:“你不用担心,我在玛莉亚医院,你从产前检查到坐月子我都给你安排好,我们自己的医院我是非常相信并且了解的,到时候你顺产就在玛莉亚生,我给你打分娩镇痛,让你舒舒服服的!”

  此时我想起了我们院长对我说的一句话,她说:“什么样的医院才是好医院,就是能把自己的家人放心托付的医院就是好医院”。是啊,我现在深有体会,我妻子的生育就托付给玛莉亚了。

  (云南网 实习记者 普涵蕊 通讯员 毕盛强)

责任编辑:秦黛玥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