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头条 >> 正文
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在昆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1:1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张美合)3月27日,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项目在昆明市妇幼保健院启动。

  据了解,中国计生协在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启动建设28个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云南省优生优育指导中心落户昆明市妇幼保健院。

启动仪式现场。云南省卫健委供图

  当天启动仪式由昆明市计生协主办。中国计生协家庭服务部基层指导处处长张卉、省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李善荣出席活动并为项目揭牌。

  张卉对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是做好党中央赋予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和推进计生协改革进程的有效载体,是满足广大育龄群众和家庭在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科学育儿等方面需求和愿望的有益探索。强调,开展优生优育指导中心建设要有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意识、创新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长远的规划意识。

  李善荣要求高标准严要求抓好项目,努力把优生优育指导中心打造成具有云南特色的精品项目。

项目揭牌。云南省卫健委供图

  现场,主办单位还向30对年轻父母代表发放中国计生协统一定制的优生优育健康包。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