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神经科学专家齐聚昆明 共话神经学新技术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18:3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孔令栓)3月30-31日期间,国内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影像、护理等相关领域的近1500名专家学者齐聚云南昆明,共襄神经科学领域学术盛会——第六届昆明三博神经科学论坛暨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会议与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放射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术会议。

开幕式现场。三博脑科医院供图

  大会由昆明三博脑科医院,云南省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放射专业委员会主办。云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吴永寿,昆明市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处长曾子怡、科教处处长李武辉,北京市神经外科研究所所长张亚卓教授,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于春江、石祥恩教授,国家神经系统疾病临床研究中心类脑智能研究中心副主任臧大维教授,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游潮教授,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刘健教授,云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外科医师分会主任委员赵建华教授,云南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学分会主任委员杨智勇教授等领导与嘉宾出席大会。

  开幕式上,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处长吴永寿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办医疗机构的发展,在引进以“三博脑科”为代表的一批优质非公立医疗机构后,非公立医疗机构的数量、床位数、诊疗服务量等均有了长足进步,形成了公立医疗机构与社会办医疗机构优势互补、良性竞争、分工协作、健康发展的格局,为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提供了有力保障。“十三五”期间,云南省将着力开展以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为支撑,打造国家级区域医疗中心工程,诸如“三博脑科”这样的优质非公立医疗机构在未来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此次大会专家均具有深厚的学术功底和丰富的临床经验,给全省神经专科带来了国内前沿的研究成果,为推动神经科学诊疗水平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处长吴永寿讲话。三博脑科医院供图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李武辉讲话。三博脑科医院供图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处长李武辉在大会上发表讲话,李武辉处长代表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医政医管处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李武辉处长高度肯定了昆明三博脑科医院在医疗质量与医疗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