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聚焦前沿鼻整形技术 第三届鼻部整形修复学术高峰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8日 08:5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4月27日,2019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学术大会暨第三届鼻部整形修复学术高峰论坛在昆明举办。国内6位鼻综合整形修复专家现场授课答疑,两台高难度鼻修复手术直播及现场教学。共同探讨前沿的鼻部整形、修复新理念、新技术,为西南医美界同行搭建交流分享的平台,提高鼻整形技术。

  大会论坛合影。吴氏嘉美供图

  本次论坛由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共同主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刘流教授表示,鼻部整形修复是一项非常精细的手术,医生不仅需要过硬的技术水平,还要有高水平的审美能力和设计能力,才能够保证术后鼻子的美观精致。希望本次大会为业界同仁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促进云南乃至西南地区鼻整形技术的提高。

  中国医师协会副主任委员、云南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民营医疗美容机构分会会长、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院长吴承道表示,作为云南首家中整协5A认证医院,扎根本土36年的医美机构,吴氏嘉美始终以技术为本,重视质量和安全,随着鼻整形技术日益精细、填充材料的丰富,以及审美观念的日趋成熟,只有技术的不断探索和创新,才能带给求美者更好的体验。

  鼻部整形是整形外科领域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最开始是为了修复先天和外伤造成的鼻缺陷,随着时代的发展,鼻整形变成了一种优化面部外观的美容追求。因此,鼻整形对医生的审美、技术都要求很高。

  国内多名知名整形外科专家出席论坛。吴氏嘉美供图

  论坛上,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郭亮教授,讲解《鼻部审美及耳软骨鼻尖成型的应用》。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鼻部美容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刘垠带来《肋软骨鼻整形经验分享》、第二军医大学整形外科博士、副主任医师刘安堂分享《肋软骨在修复鼻整形中的应用》,重点阐述了鼻部正畸及鼻整形修复;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金磊博士以及吴氏嘉美整形技术院长庄蔚强分别作《肋软骨联合膨体在鼻修复中的应用》、《半自体肋软骨支架搭建方法》的主题授课,分享当前广泛应用的自体肋软骨技术。

  论坛当天下午,吴氏嘉美整形技术院长庄蔚强及郭亮博士主刀,为两位鼻部整形失败的求美者重塑美丽。手术实施、手术变美方案设计、患者术前情况、都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向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演示教学。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院长吴承道致辞讲话。吴氏嘉美供图

  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已成立36年,“吴氏鼻子”的品牌广受消费者认知,吴承道院长表示医院始终贯彻执行临床技术和医疗服务的高标准,以实现客户价值为核心,立志打造医美行业的百年品牌。此外,吴氏嘉美也不忘社会责任与担当,坚持公益事业,36年来无偿提供了多个整形外科救助。今年,吴氏嘉美联合美国射极峰共同举办“鼻需整救”大型公益活动,面向社会招募有鼻整形修复需求人士进行公益救助。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