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丽都整形“蓝丝带”整形救助修复基金成立
整形失败容貌受损者可申请救助修复金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2日 09:25:2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5月1日,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举行丽都大&自然美胸3.0发布会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蓝丝带”整形救助修复基金成立仪式。伦敦奥运会冠军汪皓作为中整协“蓝丝带”医疗救助修复基金爱心大使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KN0HPQAH]$E$YV7@(@VZ]]V.png

  昆明丽都整形李平珍院长和伦敦奥运会冠军汪皓一起为修复基金揭牌。丽都整形供图

  据介绍,丽都大&自然美胸3.0技术是由该院李平珍院长为首的多位医生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攻克多重医学难题,研发出的能解决多种胸部缺陷问题的专利技术。相比传统技术,3.0技术突破性的将自体脂肪隆胸和假体隆胸技术、内窥镜隆胸技术完美结合,改善了传统隆胸术后胸部形态不够自然、部分人群能触摸到假体边缘的状况,让更多偏瘦女孩隆胸后的效果更加自然和动感。

  在由世界著名医疗集团艾尔建举办的全国隆胸大赛中,李平珍院长和孟春丽主任曾蝉联两届“百里挑医奖”,为该比赛的最高奖项。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也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蝉联此奖的医院。

  丽都整形“蓝丝带”整形救助修复基金启动。丽都整形供图

  昆明丽都整形此次联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成立整形医疗救助修复基金,集结了全国50余位知名专家,为先天畸形、整形失败、容貌受损的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专业的修复治疗,让他们能重拾生活的自信。伦敦奥运会冠军汪皓作为此次公益的爱心大使,她表示:“救助修复基金的成立,能帮助更多的人重获美丽,希望能通过自己奥运冠军的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知晓此事,获得美丽。”

  成立仪式上,还有30余家知名材料厂商共同发声,形成正品联盟,宣誓坚持医疗本质,支持正品,只用正品,保障每一位求美安全塑美。

  昆明丽都整形成立于1999年,是云南省较先开展胸部整形的医院,在此郑重提醒求美者,整形要选择正规、专业、有实力的整形美容医院。即日起,凡有先天畸形、整形失败、容貌受损者,都能到昆明丽都整形申请救助修复基金。详情咨询电话:0871-68880999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