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摄入膳食补充剂有技巧 科学安排时间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5日 11:00:00  来源: 环球网
分享至:

            原标题:摄入膳食补充剂有技巧 科学安排时间很重要

      膳食补充剂可以补充日常饮食缺乏的微量营养。美国《时尚》杂志提醒,科学安排膳食补充剂摄入时间更有利于身体吸收。

维生素A、D、E、K建议和脂肪一起摄入

      维生素A、D、E、K是脂溶性维生素,和脂肪一起摄入有利于身体吸收。可以随身携带,需要摄入脂肪的时候吃一片,注意这里的脂肪不一定指大鱼大肉,也可以是牛油果或杏仁酱。

早上摄入B族维生素更好

     B12主要存在于动物产品中,是素食主义者最容易缺乏的维生素,也是产生红细胞不可缺少的重要元素。此外,酒精中毒、厌食症和克罗恩病患者也需要补充B族维生素。B族维生素溶于水,任何时候都可以服用。建议在早餐时间摄入,可以帮助唤醒一天能量。

补钙要注意避免其他成分干扰

     某些药物和膳食补充剂会影响钙的吸收,例如铁、锌、铬和锰。而且如果需要大量补充钙元素,建议白天分多次服用,具体情况谨遵医嘱。

晚上摄入铁和镁比较理想

     铁元素可能导致胃部不适,而镁元素具有通便作用,可能会影响白天的工作。铁和镁的理想摄入时间是晚饭时间。

纤维最好在睡觉前摄入

      纤维会影响药物和其他营养素的吸收,建议在睡觉前摄入,避免影响药物和其他膳食的吸收。(实习编译 沈梦瑶)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