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内分泌界大咖来加盟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11:5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提供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5月19日上午,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全国委员、云南省医院协会内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昆明医学会常务理事、原昆明延安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周宁教授正式加盟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并作为受邀专家参加该院“腺”上名医大型直播科普宣教活动,向现场患者及网友讲解甲状腺知识。

周宁教授参加昆明中研“腺”上名医大型直播科普宣教活动。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供图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院长费亚芝表示,“专家立院”、“医疗质量和安全第一”一直是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办院宗旨。此次周宁主任的加盟,正是“专家立院”理念的具体落实。此次周宁主任的加盟,使医院的专家团队除了特聘专家董方武主任和李江主任外,再添新翼,医师力量得到进一步壮大,全省甲状腺疾病患者更是直接受益者。

周宁教授坐诊。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供图

  据了解,周宁教授1980年7月毕业于昆明医学院医疗系,同年分配到昆明市延安医院内科、内分泌科工作。工作以来一直从事临床医疗、教学及科研工作;擅长于内分泌代谢性疾病的诊治,特别在甲状腺疾病等方面有深入的研究,能解决临床工作的疑难、复杂问题。

  曾任中华医学会云南省内分泌学分会副主任委员;云南省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昆明市医学会内分泌专科分会主任委员。现任中国医师协会内分泌代谢科医师分会全国委员;云南省医院协会内科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昆明医学会常务理事。获昆明市科技进步奖三项;云南省卫生科技成果奖三项;专利发明一项;获昆明市科协优秀科技论文奖16项;在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80余篇。多年来一直被评为医院先进工作者及昆明医学院优秀教师,两次被评为昆明市卫生局先进工作者,深受广大患者及家属好评。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