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本土助盲脱贫知名企业携手医美企业进军康养领域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1:5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仪式现场 者伟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5月25日,由邱氏吉康养生集团、利安集团宝洛莎品牌及博瑞集团赫柏减龄医疗美容共同举办深度合作签约仪式。

  活动中,三方企业领导分别发表致辞,作为云南省中医养生和医美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合作属于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回馈社会的战略决策,目标导向:创新驱动产业体系结构优化,精准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深化融合健康、医美产业高质量发展。

  吉康集团成立于1999年,至今已有20年创业厉程。2019年5月16日董事长邱光林在人民大会堂接受“全国自强模范”荣誉表彰。他在自强不息创业成功的同时,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推己及人,帮助更多的残疾人用自己的双手去改变命运,让他们拥有生命的自信,灵魂的尊严。

  仪式现场 者伟供图

  宝洛莎尊尚美容机构,创立于2008年,隶属香港利安集团,是一家集美容美体、健康养生为一体的医美机构。宝洛莎遍布昆明八区及曲靖市场,目前已有23家门店。宝洛莎一直以来专注技术与专业的研发和探索,注重细节、追求品质服务,至今已为数万名爱美女性带来美丽、健康与自信。

  Hebe赫柏减龄医疗美容,是由香港博瑞集团斥资投建的高端定制医疗美容机构。赫柏国际以“再生医美、精准抗衰”为品牌定位,具备一体化的医疗联结体系和无国界科技医疗平台,以及专业团队和精准抗衰技术。

  未来,吉康集团、宝洛莎和赫柏减龄医美将携手进军康养领域,发扬中医养生新定位,为云南健康美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契机。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