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假期做近视手术 普瑞眼科将对高考生等三类人群开通摘镜绿色通道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2:0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北京军区总医院眼科教授李耀宇现场分享新技术 秦黛玥 摄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5月25日,由普瑞眼科医院集团主办的“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在普瑞眼科医院集团下属的昆明普瑞眼科医院启动。

  本次“暑期摘镜总动员”以“无镜束缚·无尽可能”为主题,倡导高考生和大学生以及参军入伍的人群摘掉眼镜迎接更加自信美好的未来。据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期间,每一位需要摘镜的眼疾患者可以在普瑞眼科医院集团下属的任意一所医院报名,医院承诺以专业的诊疗、先进的技术、优惠的价格,轻松摆脱近视束缚。

  活动当天,北京军区总医院眼科教授李耀宇来到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面对面交流近视矫治新技术。

  活动现场有很多学生家庭参与。秦黛玥 摄

  据悉,本次“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将从5月中旬持续到8月底结束,普瑞眼科对于每年暑期摘镜具有高需求的高考生、大学生,以及有意愿参军入伍的人群提供优惠的价格,并全面开启了24小时专属摘镜绿色通道,如:网络微信电话一条龙,24小时轻松预约普瑞眼科连锁下属的任意一家医院专家;术后定期跟踪回访,提供专业护理意见;终生免费复查 ,全国17家医院任选;各省市轻松解决后顾之忧。此外,还有国内外屈光专家面对面咨询亲诊、诸如北京协和医院李莹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刘磊教授等。

  据了解,昆明普瑞眼科医院自成立起,就率先在云南引进各类先进的屈光手术设备。在2017年,荣获了瑞士STAAR Surgical“高品质近视矫正EVO ICL卓越影响力”奖,且普瑞眼科集团所有医院全面迈入了“全飞秒”时代,真正实现了“全普瑞 全飞秒 全覆盖”的战略蓝图;目前集团近一半的医院拥有了千频阿玛仕Smart全激光设备,正在逐步实现“全普瑞  全千频”计划”。真正实现了与国际领先屈光矫正技术的接轨,让广大近视患者先人一步享受完美屈光矫正手术。

  本次启动仪式意味着暑期摘镜总动员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全面启动,患者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位置选择就近的普瑞眼科医院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06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电信增值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