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要闻 >> 正文
500位省内外专家学者齐聚昆明同仁医院
共话妇产医学前沿诊疗临床技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7:5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6月1日,“2019年昆明同仁医院妇产科学术研讨会—妇产科诊疗新技术与产前诊断临床应用提高班”在昆明同仁医院举行。 

昆明同仁医院妇产科学术研讨会会议现场。同仁供图

  来自省内各地州500余名妇科产科医护人员参会。会议还聚集了省内外诸多名医,福建省人民医院副院长、妇科主任医师陈捷教授;原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科主任、现任昆明同仁医院妇科主任徐琳教授;广东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海医院妇产科主任黄浩教授;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生殖中心副主任马彩虹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胎儿医学中心产前诊断科主任陈敏教授;重庆新桥医院产科主任李真教授;以及省内知名妇产科的专家。

  本次峰会以嘉宾主题演讲、专题讨论、手术演示等形式进行交流。广大妇科、产科医护人员通过此次会议交流与学习最新的诊疗技术。 

陈捷教授正在主题演讲。同仁供图
黄浩教授正在演讲。同仁供图

  峰会上,来自省内外的12名专家在会上分别对《常见中孕超声软指标的临床意义》、《凶险性前置胎盘的诊治进展》、《腹腔镜下宫颈癌淋巴清除手术技巧》、《子宫内膜癌腹腔镜手术病理分期注意事项》等妇、产、新生儿科领域的新技术及临床应用新进展的分享,并与参会嘉宾进行广泛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陈捷教授和徐琳教授手术演示直播中。同仁供图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