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又一内分泌专家加盟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4日 11:13:51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近日,云南首家甲状腺专科院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再添一名内分泌专家。从事内科临床诊疗工作30余年、原山东交通医院的王艳秋主任正式加盟该院,并担任《“腺”上名医》视频栏目主讲专家之一。这是继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内分泌科主任胡肇衡教授、原昆明市延安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周宁教授、特聘专家董方武主任之后,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专家队伍的再一次充实。今后,王艳秋主任将长期坐诊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为春城甲状腺疾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昆明中研甲状腺医院向王艳秋颁发聘书。医院供图

  王艳秋,1981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后到青岛医学院进修。在30多年的从医经历中,建立了治疗甲减、甲亢、甲状腺腺瘤、囊肿、甲状腺肿大、桥本氏病等疾病的独到方法。

  作为全省首家甲状腺专科医院,昆明中研主动作为,积极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吸纳甲状腺科的优秀医生,增强自身实力,服务患者。该院院长费亚芝介绍,加盟该院的医生均有着深厚学术功底和丰富临床经验,甲状腺患者能够得到专业诊治。

  费亚芝说,经过近年的创新发展,医院专科特色鲜明,技术实力日益强大,临床疗效显著,在为实现打造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甲状腺专科医院的征程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医院还将成立全国甲状腺疾病远程会诊中心,通过远程医疗,为地州医疗机构提供技术指导,带动地州的专科发展。每年还将派专家援助地州偏远地区,为当地甲状腺疾病患者带来福音。

  王艳秋做客《“腺”上名医》节目。医院供图

  本期《“腺”上名医》为节目的第三期,主讲医生王艳秋向大家介绍了引发甲亢、加减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和治疗。甲亢患者有怕热、多汗、食欲亢进、体重下降等表现,甲减患者则表现为畏寒、少汗、体重增加等。因其症状隐匿,不容易引起患者的重视,从而延误治疗。王艳秋主任提醒,长期未治疗的甲减或甲亢可能会影响全身多个系统的功能,一旦察觉身体异常,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据了解,该院与全科医学协作平台共同打造的“腺”上名医专家访谈节目,联合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昆明市延安医院等三甲医院的医生,通过专家会诊、专家讲堂等形式,向社会大众科普宣教甲状腺疾病的危害与防治,提升健康理念,同时,用大医院及其专家的力量带动有潜力、有口碑、有技术的医疗机构提高技术水平,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