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扶贫 >> 正文
6月20日前问题全部清零 临沧市沧源县推进健康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10:0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赵芬芬)6月5日下午,沧源县召开全县健康扶贫、乡村医疗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议汇报了全县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和全县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情况。

  会议就近期在深入基层各医疗机构期间对健康扶贫、一体化管理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问题及近段时间须强势推进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县卫健系统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加快沧源县健康扶贫、一体化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制度,落实到位,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实每个工作环节,各工作组长要督促到位,亲力亲为,各项问题必须6月20日前全部清零。其次,对参与扶贫工作的相关人员进行了压实责任,对标补短板;转变作风,主动担当,严肃纪律,强化规范管理等要求。

  沧源县卫健系统局班子成员、各县直医疗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分院挂钩工作组长、县人民医院挂钩科室主任、护士长,县一体化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健康扶贫办工作人员共计35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