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公益活动 >> 正文
巍山县妇计中心:党员义诊送到山区群众“家门口”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1:15:3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饶国生)6月11日,巍山县妇计中心党支部组成党员专家义诊服务队,深入马鞍山乡河南村伏龙村系布路联合支部,在群众家门口开展免费送医送药义诊活动,让边远山区群众享受县级医疗专家的优质诊疗服务。

  “这位老乡,你的血压是200/140了,非常高了,建议住院治疗,不能大意。”“你的血压是140/90,达到临界高血压了,要注意饮食吃清淡点,可以去村卫生室观察一下血压变化情况……。

  在活动现场,县妇计中心支部的党员医疗专家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群众进行问诊、量血压做检查,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疑难问题,对能治疗的现场给药治疗,不能治疗的给予相关专家建议。

医务人员正在给少数民族的大妈量血压。云南省卫健委供图 

  一位60多岁的老大妈告诉医生,家中青年人都去外面打工了,家中就留下老人孩子,我们村离村卫生室太远,走路要走1个多小时,更别提到更远的县级就医了,平时有小病小灾,就医相当不方便,今天你们医生不光给我们免费检查看病,还给我们送药,太谢谢你们了,辛苦你们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群众50余人提供了义诊服务,赠送药品价值1000多元。活动真正地把党员医疗专家送到了群众家门口,让群众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就医,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