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卫生健康 >> 医疗服务 >> 正文
楚雄州武定县建立三个医疗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09:29:58  来源: 云南网-云南经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楚雄州武定县建立三个医疗专家工作站

  为提升医疗技术水平,缓解医疗高端人才成长周期过长,单纯培养无法满足医院发展和患者更高需求的矛盾,促进医院专科建设,2019年6月6日,楚雄州武定县人民医院孙志为专家团队、郭建辉专家团队、董旭东专家团队专家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楚雄州武定县人民政府张剑波副县长,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唐建中副院长,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三个专家团队成员及武定县卫生健康局戴春华副局长、武定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出席了授牌仪式。

  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旨在依托工作站专家团队的技术力量和品牌效应,在医疗水平、科研教学、人才梯队建设上做大做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工作站成立后,将通过专家及其团队组织开展技术创新专题讲座及专业技术培训,协助县人民医院引进、聚集、培养高素质的创新技术人才,以增强科研实力和竞争力,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专家工作站授牌仪式座谈会上,楚雄州武定县人民政府张剑波副县长要求,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三个专家团队在武定县人民医院建立专家团队工作站,是武定县医疗卫生事业的一件大事,希望县人民医院要以建立专家工作站为契机,抓机遇,克服困难,认真学习省第一人民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促进县人民医院各项工作的提升。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唐建中副院长表示,专家工作站的建立,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优质医疗资源下基层、服务重心下移,助推健康扶贫工作。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全力支持武定县人民医院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和发展,将工作站培育好、建设好,积极为专家工作站开展工作创造条件,推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长足发展。

  楚雄州武定县人民医院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是贯彻落实省州县人才引进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武定县人民医院综合医疗服务水平,满足武定县乃至周边地区群众对高端医学专家的需求。武定县医院将充分利用专家团队力量和先进技术,进一步提升医院的诊疗能力,让武定的患者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昆明三甲医院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节省了费用,免受舟车劳顿之苦,又享受了本地的医保政策,有效缓解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极大地方便了老百姓就医。(戴春华 杨勇)

  

责任编辑:张潇予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