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公益活动 >> 正文
昆明市卫健委爱心捐赠助力东川区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12:02:4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 通讯员 禾利铫)7月5日,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口帮扶舍块乡资金支持和物资捐赠仪式在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东川校区内举行。

  本次昆明市卫健委共向东川区舍块乡捐赠现金30万元,物品60件(运动鞋480双、儿童帆布鞋1080双、运动服300套、足球100个)。

  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书记张云海出席捐赠仪式,他表示,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历来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始终带着深厚的群众感情、重大的政治责任、顽强的攻坚精神推动各项脱贫工作落到实处。

捐赠现场。供图

  “今天的捐赠活动就是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打好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张云海强调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提高脱贫质量放在首位。“一方面,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既不降低标准、影响质量,也不调高标准、吊高胃口,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另一方面,在解决当前“摘帽”问题的同时,还要解决长效机制问题,特别是要和“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逐步致富”。

  根据要求,舍块乡将对捐赠的物品发放登记造册,确保把捐款账做细做明。

  出席捐赠仪式的还有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副书记、副主任王保定,舍块乡党委书记马江、乡长周明奕等。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