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顺丰齐聚首届全国中医药互联网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5日 14:20: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顾祯 实习记者 郑天娇)云南网记者从云南省中医药学会了解到,首届全国中医药互联网大会将于8月9日—11日在昆明举行,本次大会将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云南省中医药学会和云南网承办。旨在打造国内最具规模、最为专业、最富价值的中医药品牌盛会。

  此次论坛将围绕“传承创新 融合赋能 共建共享”的主题开展,目的在于推进中医药在医疗、养老保健、健康养老、文化旅游、服务贸易、大数据等方面与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创新发展,聚合多方资源打造个性化、便捷化、共享化、智慧化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新模式。有内部人士透露,本次大会将设互联网+中医医疗创新发展分论坛、互联网+中医传承教育发展分论坛、互联网+中医药产业发展分论坛三个分论坛,主要围绕互联网医疗发展政策解读与趋势分析、中医医院建设运营创新模式分享等。

  据了解,腾讯、顺丰等名企领袖均出席本次大会,同时也聚集了各类中医药大咖、知名学者、财经专家、技术先驱、研究机构、行业精英和媒体界大佬等。其中企鹅杏仁医疗集团副总裁唐泊尘将从企鹅杏仁的创新探索方面来分享医疗服务的线上线下如何实现联动,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社长李秀明、北京同仁堂主任医师李智将围绕互联网中医药文化传播,讲好中医药故事,让文化走出去等方面进行重要演讲。届时,众多行业精英将从不同领域出发,深度阐述中医药健康服务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机遇、新挑战、新未来,奏响中医药行业最强音。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搭建起全国中医药互联网事业发展桥梁和资源共享平台,同时也是省政府全力推进“数字云南”的重要举措,积极引入和借助全国各地优质的中医药资源,探索构建云南“数字中医”建设的发展新模式。

  大会详情可登录//xuehui.tcm166.com/gzgg/24969.html,或致电咨询0871-63649200

参会嘉宾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