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公益活动 >> 正文
贫困患者可来沪免费手术治疗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8日 16:06:31  来源: 东方网
分享至:

  原标题:贫困患者可来沪免费手术治疗

  上海专家又来了!日前,福建龙岩市全面启动2019年度“心动闽西”心脏疾病免费筛查活动,当地筛查出符合治疗条件的贫困心脏病患者将获得免费的上海专家手术援助治疗。

  “心动闽西”慈善公益项目是继“心动八闽”慈善公益项目之后,龙岩市慈善总会联合上海远大心胸医院共同组织实施又一专门救助龙岩地区贫困家庭心胸病患者慈善公益项目,该项目得到了福建省慈善总会、龙岩市医保局大力支持,项目于2018年6月正式启动,将持续开展2年时间,2018年度共21人贫困患者得到免费手术治疗。

  据介绍,此次2019年度“心动闽西”心脏疾病免费检查为期一周,由上海远大心胸医院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深入新罗、永定、连城、漳平等地,为当地群众居民进行心脏免费检查,筛查出符合治疗条件的贫困心脏病患者将被送往上海远大心胸医院接受手术援助治疗。

  另外,今年9月中下旬,医疗团队还将针对龙岩长汀县边远山区九年义务教育中小学在校学生、幼儿园学龄前儿童开展“慈善健康进校园”救助贫困家庭心胸病儿童公益项目。上海远大心胸医院院长助理安志海表示,通过筛查活动,医院已经发现救助了上百位患有心脏病贫困患者,未来也将这个活动继续做下去,覆盖更多区域,帮助更多的患者。

 

责任编辑:杨倩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