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体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运动康体 >> 正文
“刘希芳维密”课程昆明开班 精准打造黄金比例身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5日 10:0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赵琳)拥有一个优美的身材,是许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梦想。好身材,不仅是身体素质良好的表现,更是一种对实现更好的自我的体现。随着大健康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许多女性都在寻找适合自己的塑身美体方法。

“刘希芳维密”课程昆明站现场。赵琳 摄

  近日,在广州、大连等城市颇受欢迎的身材打造课程——刘希芳维密课程来到昆明。课程创始人刘希方亲临昆明,在“刘希芳维密”云南唯一基地及分校——昆明禾木一梵维密&瑜伽馆开展了为期10天的培训,对学员进行极速瘦身、产后修复、体态调整等课程的培训,培训合格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将可以成为“维密”老师。

  据介绍,维密课程是刘希芳经过多年的学习和积累,逐渐形成的一整套独立、完整的课程体系,不同于瑜伽、普拉提和健身,它更加注重骨骼肌的增长和身体线条的打造,以模特身材为终极目标,通过训练达到视觉美感的黄金比例身材。

  刘希芳说,“维密”让专业的塑身课程不再只是属于T台上光鲜靓丽的模特们,而是让普通民众也可以通过科学的运动方式,达到身体塑形、体态调整和气质提升,对以塑造身材为目的女性来说,这样的课程精准性更高。

刘希芳示范“维密”课程对腿部的训练。赵琳 摄
刘希芳示范“维密”课程对腹部的训练。赵琳 摄

  值得一提的是,产后修复是维密课程中的另一个重要内容,通过科学练习,帮助修复产后盆底肌无力、子宫脱垂、阴道松弛、腹直肌分离等一系列的问题,帮助女性身心恢复到产前状态。

  从事瑜伽教练16年的刘希芳用自己减重110多斤、腰腹减小30公分的例子说明,用正确的维密课程练习方法并配合低热量的饮食,很多人在短时间内就能看到自己身材的变化。她说,每个人都能拥有好身材,“身材掌握在自己手中”。

  “刘希芳维密”课程云南唯一基地昆明禾木一梵维密&瑜伽馆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云南地区的“维密”老师主要由刘希芳的传承弟子、资深瑜伽导师姜一景担任,她取得多项瑜伽认证,并于2018年成为刘希芳的助教。今后,禾木一梵将担负起培养云南“维密”老师的责任,引领云南的维密课程专业化、服务优质化,让更多云南人获得健康、获得好身材。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