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科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专科资讯 >> 正文
知名牙美白技术发明人空降云南竹子口腔解锁牙齿美白秘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2日 14:2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Wyman博士向竹子口腔两位医生技术授权。竹子口腔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8月10日,“人人都是笑容巨星”——竹子口腔与Wyman博士签约仪式上,英舒美Wyman美白技术发明人Dr Wyman Chan 博士空降昆明竹子口腔医院,现场为参加这场微笑发布会的来宾,解锁了牙齿美白的终级密码。

  牙齿美白作为一种年轻潮流风尚,现如今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爱美人士的追捧。活动当天,除了不少追求美丽和时尚的年轻群体来到活动现场,还有昆明本土新锐摄影师、美妆博主、新闻媒体、自媒体达人等诸多有影响力的KOL(微博红人大咖)来到竹子口腔,他们作为云南的潮流导向,共同见证了竹子口腔与Wyman美白这项风靡欧美的美白黑科技的联合。

  当天,竹子口腔还特别在现场准备了一个巨大的“白色微笑”拍照墙,让来宾们从踏进竹子口腔开始,就把自信美丽的微笑定格下来。

签约仪式现场。竹子口腔供图

  “微笑”当然不仅仅只是当天的主旋律。正如竹子口腔医院院长熊萍博士在发布会开场致辞时所说,竹子口腔一直致力于将健康、微笑、向上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春城的每一位顾客。此次将Wyman美白技术独家引进云南,并将创始人Wyman博士请到现场,让追求美丽与时尚的群体有机会与牙齿美白博士面对面进行交流,让更多的春城人就在昆明、在“家门口”的竹子口腔医院就能体验到国际最新最前沿的牙齿美白医疗服务,成为属于自己城市的微笑巨星。

Dr.Wyman Chan博士。竹子口腔供图

  作为国际上知名的牙齿美白技术发明人,Dr.Wyman Chan博士空降昆明引起了现场不小的轰动,他也成为了当天签约仪式上的焦点。

  据Wyman博士介绍,Wyman美白拥有简单快速、0敏感等特点,可无创美白到B1,甚至达到好莱坞白(OM1)的独特优势。作为这项技术的发明人,Wyman博士在牙齿美白领域有着深入的研究,在伦敦亲自治疗了超过16000个成功美白案例,亲诊客户包括阿黛尔、Jessie J等明星。

  如何用舒适的方式瓦解黑牙、黄牙、氟斑牙、四环素牙问题?如何才能让牙齿的美白效果持久,让你的微笑长久迷人?如何拥有一口好莱坞明星的大白牙?Wyman博士在现场为来宾们讲解了牙齿美白的常见问题,详细介绍了英舒美Wyman牙齿美白的特点,并针对来宾的现场提问作了专业又风趣的回答。

Wyman博士还现场为昆明新锐摄影师熊晨曦亲自进行了牙齿比色检查。竹子口腔供图

  为了让来宾亲眼验证,竹子口腔邀请了四位KOL体验Wyman美白。几位体验者中,不乏有被黄牙和严重四环素牙所困扰的,通过展示前后牙齿比对照片和几位体验者真实体验感受的分享,检验Wyman美白产品优势。Wyman博士还现场为昆明新锐摄影师熊晨曦亲自进行了牙齿比色检查,并在发布会后亲自为其进行了诊室美白治疗。美白治疗过程全程通过平台进行实况直播,将Wyman美白非同一般的美牙效果用一种更直观的方式展现在大家面前,让现场来宾对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当天,最引人瞩目的一个环节莫过于Wyman博士为竹子口腔两位医生的技术授权。作为Wyman博士的专利项目,竹子口腔是Wyman美白技术在云南区域唯一得到授权的口腔医疗医院,而竹子口腔的任树芳医生和魏啟娟主任,在跟随Wyman博士进修学习后,也成了整个云南唯二有资格操作Wyman美白的医生。

  发布会后,竹子口腔还为现场来宾提供了免费的牙齿比色检查和牙齿整齐度检查。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