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公益活动 >> 正文
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昆明站启动 协和专家分享肠道调理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14:3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月)“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公益活动在郑州、重庆、长沙掀起热潮后,于8月25日走进云南昆明,给市民们送来了有趣的肠道健康干货。活动现场,北京协和医院林国乐主任还与昆明市民分享《肠道健康,日常调理是关键》主题演讲。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供图

  相关研究数据表明,健康人体内乳酸菌比例比病人多50倍,长寿的人乳酸菌比例比平常人高20-50倍,人体内乳酸菌数量的实际状况,已经成为检验人们是否健康长寿的重要指标。林国乐指出,肠道健康日常调理的重点在于补充有益菌。乳酸菌素片里的乳酸菌在发酵过程中,有助于抑制致病菌减少有害物质的产生,降低体内毒素水平,促进消化吸收和肠道蠕动,从而调节肠道菌群平衡。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还将知名节目北京卫视《养生堂》搬到了昆明站活动现场,江中制药联合北京卫视《养生堂》栏目及健之佳健康药房为昆明市民共同演绎江中利活版迷你《养生堂》。协和专家现场分享肠道调理秘诀。

迷你《养生堂》现场。供图

  “每次出差旅行都会闹肚子,现在知道日常的肠胃调理很重要。”现场版观众李先生表示受益良多。

华润江中副总经理徐永前。供图

  本次“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由江中制药联合健之佳健康药房共同举办。健之佳健康药房董事长蓝波表示:“肠道健康是一个不能忽视的重要话题,我们和江中一道致力公益持续助力国人肠胃健康。接下来将在健之佳各大药房向消费者科普肠道日常调理的建议和方法,特别是针对来云南的游客,我们希望通过健之佳贴心的服务让他们即使在异地,也能感到家人般的关心。”

健之佳健康药房董事长蓝波。供图

  自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江中利活肠道健康中国行”启动以来,已联合各大医药连锁共举行大型公益巡讲4场,走进全国各地数百家社区。

责任编辑:段琪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