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资料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共享资料 >> 正文
2019无限极昆明城市趣味万步荟公益活动启动 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7日 16:5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万步荟公益活动现场。秦黛玥 摄

  每天,当你打开微信,看到“微信运动”里那一个个步数上万的好友,是否也激起了你行走的欲望?那么,每天适宜走多少步?如何行走才最科学呢?

万步荟公益活动现场。秦黛玥 摄

  9月7日,“梦想不息 乐走不止”2019无限极昆明城市趣味万步荟公益活动在昆明云南映象柳溪湖畔正式启动。200余名步行爱好者齐聚柳溪湖畔环湖跑道旁, 用行走的方式,弘扬“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的健康理念。

  上午9时许,无限级百余名经销商、员工,百余位市民陆续到达柳溪湖畔,他们身穿颜色鲜明的“万步荟”运动装备,或慢走或活动四肢,为参与活动提前热身。

  上午10时许, 2019无限极昆明城市趣味万步荟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办方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万步荟公益活动行走路程为5公里,旨在号召社会各届积极参与行走运动,推广健康运动理念。活动还推出了“行走+公益”计划,进行行走步数的公益配捐,让大家的行走更有意义。大家行走的每一步,万步荟都会捐出对应的善款,用于“希望工程·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项目。

万步荟公益活动现场。秦黛玥 摄

  行走达人罗兰为步行爱好者们现场讲解和示范了脚跟行走、脚尖行走、拍打行走、倒步行走、甩手行走等科学行走的5种姿势。

  罗兰说,“每天行走一万步”不是指日常的散步,而是通过科学的、五种不同方式的大步快速行走实现有氧健身。

  10时20分许,200余名步行爱好者开始沿着柳溪湖畔环湖跑道行走,他们或练习脚跟行走、脚尖行走,或与朋友结伴一边欣赏美丽的肖景,一边体验拍打行走,或一家三口手拉手慢步行走。活动沿途布置了“爱护环境 从我作起”“作好垃圾分类 守护美好昆明”“每天行走一万步 健康人生无限极”“收集万步荟印章”等多个互动场景及体验活动,让步行爱好者们在行走的同时还能参与趣味游戏,畅享“无限极”的运动时光。

万步荟公益活动现场。秦黛玥 摄

  行走大军中有许多上班族,40岁的张先生说:“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好,可以让我远离琐事不断的办公室,走进自然,和很多行走爱好者一起享受养生固本、健康人生的行走乐趣。”

  90后的李小姐也表示,希望这样健康、时尚、有趣的行走日活动能越来越多,她会带上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增进感情。

  每天“一万步”,释放高压寻回初心,感受一座城市的温度,发现生活中遗失的真善美。据了解,“万步荟”是由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行走爱好者创立的公益行走俱乐部,自2014年成立至今,已覆盖全国30个省,累计举行行走活动超过5万场次。万步荟,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的行走活动,致力鼓励大众树立健康意识,养成健康行走的习惯,打造覆盖全国、深入社区、全年持续的行走公益俱乐部。

万步荟公益活动现场。秦黛玥 摄

  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进入云南15年以来一直秉承“思利及人”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目前,公司已与普洱市江城县思源实验学校合作开展快乐足球项目,在西双版纳勐宽海联小学设立“无限极希望小学”项目,参加东川箐口村水窖、东川槽子街村引水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捐赠。下一步,公司还将持之以恒坚持公益之路,计划将在会泽开展技能培训、健康知识讲座等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技术扶贫帮助贫困山区群众实现专业技能、收入方面“两提升”。

  云南网记者 秦黛玥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