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体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运动康体 >> 正文
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健身联盟开业
瞄准全民健身将打造行业服务标杆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16:2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健身联盟店开业仪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9月22日,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健身联盟在昆明正式开业。云南省体育局、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开业庆典并为其剪彩。据了解,该联盟是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注册的首个健身联盟。

  领导嘉宾参观健身联盟店。主办方供图

  云南构建健身休闲产业链  健身联盟将布局全民健身  

  今年,国务院下发《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将“全民健身”上升到国家战略。健身休闲产业作为一种健康轻松、时尚愉悦的运动休闲方式,正成为大众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云南资源优势、气候优势、环境优势等得天独厚,健身休闲产业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兴力量。围绕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的目标,《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健身休闲产业的实施意见》于近期出台实施。《实施意见》提出,云南将抓住机遇发挥优势,做大全民健身、构建特色鲜明的健身休闲产业体系,推动产业集聚、实施“互联网+健身休闲”、构建健身休闲产业链。

  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会长黄道章介绍,接下来,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将依托健身联盟为基础点,积极开展全民体质检测与科学健身活动。将科学健身知识送进社区,促进大众健身科学化、日常化、规范化的开展,从而提高市民体质健康水平。

  云南省健身服务行业协会开展科学健身进社区活动。主办方供图

  规范全省健身行业服务  提高市民体质健康水平

  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会长黄道章介绍,健身联盟作为云南健身行业服务协会旗下首家以“健身+服务”为理念打造的旗舰店,将依托资源优势,通过深入调研、引进优秀人才、创新管理模式和提升服务质量等,形成示范效应。从而规范全省健身行业服务体系,制定服务亮点。

  此外,云南省健身行业服务协会健身联盟还将与省内知名保险企业合作,为会员提供保险。黄道章表示,运动健身也具有一定危险性,一旦发生意外,健身爱好者受伤不说,还将支出高昂的治疗费用。因此,为健身会员购买保险的专项健身服务将让健身获得安全保障,让健身爱好者可以专心地投入运动,消除后顾之忧。

  健身联盟(金岸店)健身器械和环境设施。主办方供图

  健身联盟(金岸店)健身器械和环境设施。主办方供图

  “智能+”让健身更科学  专业服务让健身更放心

  据了解,健身联盟(金岸店)将建有覆盖全场的数字化系统,能在会员入场时自动识别身份,还可以实时收集、分析会员在场内的运动数据。在有氧、重力、自由拉伸、团课等多种健身场景下,智慧健身房可以无干扰地追踪会员运动的时间、速度、强度、课程内容等数据,通过数据为会员制定个性化的健身方案,让用户更科学地健身。

  健身联盟人脸识别智能系统。主办方供图

  工作人员在给客户分析健身情况。主办方供图

  据健身房负责人介绍,健身联盟(金岸店)总营业面积近2000平米,分为体适能测试区、休息区、淋浴室、有氧训练区、综合训练区、力量训练区、动感单车房、有氧操房、一对一私教训练区及少儿体适能教室等。健身器材也一应俱全,包括跑步机、椭圆机、立卧式健身车、划船器、动感单车等有氧器械,史密斯机、哑铃组等各类自由力量训练器械,总100余套。配有专人指导使用器材,但没有各种课程推销,让市民轻松、放心健身。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