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体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运动康体 >> 正文
“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2019年冠军邀请赛即将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5日 15:45:5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云南草根篮球赛事IP“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2019年赛季已经落地5场,从南亚风情第壹城NEWMALL到同德昆明广场,从滨江俊发广场到金鹰购物中心以及云路中心,今年最后一站基层赛将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在瑞鼎城爱琴海购物公园开赛,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的球迷们可别错过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 篮球赛事IP是一群热爱运动、热爱篮球、热爱街头文化的热血青年共同创建的。至今已经创立组建3年,在云南省内,特别是在昆明市内获得了无数掌声与赞誉。到目前,“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已成功落地昆明近十个主流商业体,球员累积上万人,平均每战报名球队超过100支。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主理人罗琨翔介绍说,“云南专业的篮球赛事每年层出不穷,我们要做云南最有态度的草根篮球赛事IP,结合街头文化,打造多面立体并具有流量的草根篮球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街头文化,爱上街头篮球。”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同为“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旗下Doppelganger街球队成员罗琨翔还表示,篮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三年前,当回到街头第一声哨响,我就在期待,会有这样一天,一群热血的年轻人站在一起,为了篮球,组建队伍,为云南街头篮球而战。”罗琨翔介绍说,因此他与王艺涵、熊晨皓、魏成龙、孟靖原、金旺平、王诗鑫等来自云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各高校优秀的本土篮球新生代组成“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旗下Doppelganger街球队演绎篮球新面貌,传递篮球文化。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大约在今年10月份,“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将邀请到中国街头篮球顶级团队“草场格斗”到昆明来PK。这将是“草场格斗”在经历纽约戴克曼之后的“仙豆计划”中的首场街头赛事,来自北京的“草场格斗”将带领旗下街球队OBJK与来自昆明的Doppelganger球队同场竞技,对街头篮球进行深度的探讨,树立新的昆明街球地标。

  另外,“BACK TO STREET回到街头”篮球联赛2019总决赛将于年底开启。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