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康体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运动康体 >> 正文
“医养融合”获点赞 云投集团“九旅人生”亮相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4:51:5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第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现场。云投集团供图

  云南网讯(记者 彭锡)10月24日,第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上,云投集团“九旅人生”——“健康生活目的地”云投模式正式亮相。

  “你们这个模式很好,为刚需型的高龄老人提供了医疗加康养的服务。”中国健康管理协会总顾问高强在参观时对云投集团发展大健康产业的创新之举给予了肯定。

第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现场。云投集团供图

  据介绍,新昆华·亲睦家康养中心只是云投集团发展大健康产业的一个缩影。依托云南新昆华医院、云南阜外心血管病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不断发展康复、养生养老产业,同时全面整合集团内外的各种文化、旅游、体育、酒店等核心资源,云投集团正在构建一个以信息化大数据为手段,用金融保险产品穿透医康养文体旅产业链,整合相关资源的“健康生活目的地”新经济体系,这就是“九旅人生”——“健康生活目的地”云投模式。

  在“健康中国”战略的大背景下,云南省提出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对此,云投集团提出九种形态的健康生活需要,据此设计了覆盖全人群、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生活综合解决方案——九旅人生:优生之旅、健管之旅、康护之旅、智富之旅、文体之旅、飞鸟之旅、驻颜之旅、颐养之旅、乐龄之旅。 

“九旅人生”——“健康生活目的地”云投模式

  下一步,云投集团将不断完善“九旅人生”云投模式体系,以金融保险+信息化大数据为支撑,提供覆盖全人群的定制化服务,进而实现“九旅人生”模式的标准化、可复制化。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