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旅游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大健康产业 >> 康养旅游 >> 正文
昆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昨开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14:51:22  来源: 昆明日报
分享至:

  原标题:昆明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昨开幕

  昨日,第三届中国(昆明)国际大健康养生养老产业博览会暨首届中国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为期4天(10月24日—27日)的展会,除开幕式外,还将举办药食同源产业发展论坛、健康生活目的地高峰论坛、养老产业发展论坛,以及中医中药、药食同源、养生养老、绿色食品、健康旅游等5个版块的企业资源对接与采供洽谈会。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下,云南省结合自身实际,把大健康产业列为全省重点发展的八大产业之首进行打造,并明确要全力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品牌。本届博览会旨在宣传推介云南独特的资源优势,让更多国内外养生养老企业深入了解云南省大健康产业的规划布局,让想投资健康产业的客商、企业了解云南的资源优势。

  作为天然药物资源富集区域,云南是全国重要的中药材产地之一,特别在中药饮片、中药天然药提取物、生物药品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发展潜力。因而,在本届博览会期间还举办了“首届中国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大会”,包括药食同源产品品鉴、药膳晚宴、考察云南老字号企业和康养基地等活动内容。

  在“健康生活目的地高峰论坛”上,围绕云南省健康养生养老、医养结合、文旅地产、发展战略等议题,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助理曹维明、中国民间中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陈绍波等省内外嘉宾及知名专家,通过演讲及名家对话方式,进行详细解读。

  此外,本次展会还专门设置敬老爱老孝老公益活动区,免费为老年参会市民提供理发、健康咨询、义诊、按摩等服务。本次展会免费对公众开放。(首席记者 廖兴阳)

责任编辑:王胤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