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扶贫 >> 正文
水富市党群健康服务站“开工”为百姓提供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17:2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党群健康服务站开门迎客。省卫健委供图

  “快点!快点!听说前面在免费体检了,快点我们排到前面去”!近日,水富市党群健康服务站正式开门迎客,吸引了很多当地群众前来体验。

  水富市党群健康服务站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水富市卫健局党委结合实际成立的基层党建示范点,主要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不断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为落脚点,从居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紧紧围绕提升群众满意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打造“康养水富”为工作目标,充分整合中心资源,结合党建、服务、治理功能需求,全力建设集“健康咨询、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全民健康自助检测、慢性病健康知识宣教”为一体的多功能全方位党群服务站。

  “服务站”内设置健康小屋,能为全市居民免费提供“自助血压测量、自助血糖检测、自助身高、体重、胸围、腰围测量”,为疑患慢性病(高血压、糖尿病)患者提供健康咨询与健康生活方式指导,还能为全市从业人员提供免费体检,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服务。

  据了解,“服务站”将全力提升服务人员技能,提高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广大党员和群众提供高效优质的健康服务,实现共驻、共建、共治、共融、共享格局。

  云南网记者 秦黛玥 实习生 王惠冉 通讯员 薛其郑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