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健康频道 >> 健康扶贫 >> 正文
开远市人民医院胸痛中心通过国家级认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18:13:5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0月31日,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公布了通过2019年度第三批次中国胸痛中心认证的156家医疗单位名单。其中,我省开远市人民医院榜上有名,成为开远市首家通过国家级胸痛中心认证的医疗机构。   

  这意味着开远第一家国家级胸痛中心在开远市人民医院诞生,同时也意味着该院在抢救急性心肌梗死、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等心血管病领域危急重症的医疗技术能力及医院内部和区域内急性胸痛协同抢救能力得到了国家层面的认可,能为开远市民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急救服务。

  与传统住院救治方案相比,胸痛中心是为以急性胸痛为主要临床表现的急危重症患者提供快速、高效和规范的诊疗系统,改善患者健康相关生活质量和就诊满意度,并降低医疗费用,胸痛中心已经成为衡量急性心肌梗死救治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据悉,该院胸痛中心自2018年4月20日成立以来,已救治1600多例急诊胸痛患者,为高危胸痛患者建立一条高效的急救通道。

  云南网记者 秦黛玥 实习生 王惠冉 通讯员 罗丽辉  白国强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